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壞毛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壞毛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不好的毛病,那就是潔癖,我很愛乾淨,對你們來說愛乾淨是好事,可是……

  我的姥姥是一個很髒的一個人,過年了,去我姥姥家拜年,我就不願意去,因為我怕臟啊!可我媽媽說:“必須去”我沒辦法“反抗到底”因為她是我媽媽嗎!一到我姥姥家門口就站着一條大狼狗,我立刻站到媽媽的後面去,我媽媽說:“沒事的這條狗不咬人的”我們慢慢的走過大門發現裡面還有一隻銀狐,銀狐是一種狗的名字,一隻能買1千多快呢,銀狐最特殊的就是它那想掃帚一樣大的尾巴了,可是我姥姥家的沒有尾巴,我問姥姥了,姥姥說:“是讓我騎電動三輪車壓掉了”在看看銀狐的身上好多髒東西,噁心死我了!我進了我姥姥家的客廳,地面上像有老鼠粘一樣,又臟又臭,臭只的是狗亂進客廳留下的騷味兒!我說我要喝果汁我姥姥給我了一個杯子我一看杯子里有很多的泥水,我有從刷了一遍,我表弟可不嫌臟拿起來就喝,我表弟他跟我一樣大,不過比我小兩個月,他是我小姨的孩子,他叫徐家樂,到了拜年的時間了,我們館陶人有一習俗,就是拜年的時候“磕頭”我們拜完年了姥姥給了我一個紅包,我打開一看裡面只有20元錢,我心想:“給我20元,還不夠到這兒的精神損失費的呢!”

  天色暗了下來我們離開了姥姥家。我鬆了口氣。

  六年級:劉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壞毛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壞毛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