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分數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分數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第三十九名與第一名之間的距離有多大?看來只不過幾十名,但事實上,要跨越這段距離,恐怕會讓駕着筋斗雲的孫悟空累個半死。它讓我徹底認識到:分數對現在的我們來說是凌駕於任何事物之上的。

  這次摸底考,可憐的我大概是被撒旦盯上了,他無情地給了我一個不及格,慘痛的失敗令我無言以對。老師的那句話一直縈繞在我耳旁:“根據你平時的學習習慣和表現,有這個分數已經不錯了!”

  我作好挨訓的準備,輕輕邁進家門,小心翼翼地把試卷遞給老爸,低頭不語。此時,沉默不是金子,而是一把利刃。不過我的臉皮厚,自然不怕。

  雖然爸媽已從手機上知道了分數,但還是怒形於色,開始了激烈的批鬥會。他倆如數家珍地列出我的幾大罪狀,例如習題做得少,閑書看得多,上網時間長,等等。但我的腦袋瓜一算,卻發現了截然相反的結論。

  最後母親作了圓滿的總結: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向高分努力奮鬥!我一向對這句“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反感至極。或許種菜是這樣,但我們不是農夫,付出了勞作不一定會有收成。所以,我更愛王菲歌里所唱的那樣:“不是風雨過後就有美好的天空……孤獨盡頭不一定惶恐。”

  是啊,孤獨盡頭不一定惶恐,但考試失利會令任何一個學生深感惶恐。

  我的分數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分數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分數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