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討厭的壞毛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討厭的壞毛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討厭的壞毛病-

道真縣曙光六(2)班 申政雲

   整個地球上的人都有壞毛病。如果一個人說他沒有壞毛病,那一定是他說謊,或是沒有發現。我的壞毛病很多,最討厭的壞毛病就是不愛整理房間。就算整理好了,幾天就亂,讓人連腳也難下。

  有一次,媽媽去我的房間拿衛生紙。一進門,她真是既生氣又拿我沒辦法。媽媽才給我們整理幾天,這不,又變樣了。床上被子,這一個角那一個角,襪子這一隻那一隻,衣服乾淨的和髒的混在一起。桌子上,文具盒到處亂甩,本子東一本西一本,紅領巾都掉到地上了。媽媽生氣地說:“申政雲,快把你們的房間打掃乾淨。女孩子家家的,一點也不講衛生。”

  我一邊收拾東西,一邊抱怨着:“亂就亂嘛,又不會有人進來。真是的,過幾天還不是可以打掃的嘛。”

  過了兩三天,媽媽再進來看我們的房間,比上次還亂。她拿我沒辦法,只好不管我了。我在那自言自語地說:“這就對了,又不是你住。”

  瞧瞧,這是我最討厭的壞毛病,改了幾次也改不過來。

您正在瀏覽: 我最討厭的壞毛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討厭的壞毛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