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要改掉壞毛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要改掉壞毛病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真要改掉壞毛病 標籤:壞毛病作文 我改掉了一個壞習慣作文

  每個人都會有很多壞毛病,知道不對,卻總是改不掉。我也有很多壞毛病,比如愛咬手指頭。同學和老師都知道我有這個壞毛病,也經常提醒我,並告訴我這樣做不對。每次我一吃手指,同桌就問我:“咬手很好玩嗎?”

  這周日,我和一個同學一起去電影院看3D電影《泰坦尼克號》,影片很好看。因為影院音效非常好,有種身臨其境的感覺。每當影片中災難來臨出現危險場景時,我總是很緊張,就一直使勁咬着手。除了之前用半小時吃東西外,剩下時間都在咬手指。當我走齣電影院才發現好幾個手指邊上都流血了,原來不知不覺中竟然把手指咬破了。當時可能因為身臨其境感覺不到痛,一出來放鬆下來,手就一直很痛。

  其實我也很想改掉這個壞習慣,但是平時不經易的動作已經成為習慣性動作了。以前,朋友幫我想了很多辦法,比如什麼帶手套啦、往手指上抹辣子啦之類的,我總沒真得去做到。現在真的可能改不了了。難道抽煙、玩電腦、吸毒這些惡習說改就能改的了嗎?所以發現錯誤就要及時改正,要不然習慣了就很難改了!

  北京丰台區六年級:葛暢

您正在瀏覽: 真要改掉壞毛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要改掉壞毛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