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壞小孩也想擁有愛①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壞小孩也想擁有愛①_1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被別人愛一次……” 

  ——題記 

  “我叫藍莓兒,今年12歲,業餘愛好:柔道,跆拳道,空手道。成績保密,謝謝大家耐心聽我介紹。”轉學第一天,我想給大家留下一個深刻的印象,於是出現了以上令人抓狂的介紹,使我不得不佩服我的新同學的耐力。 

  “下面請聽另一位轉校生的介紹。”老師柔和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 

  “大家好,我叫郁雨青,年齡保密,性別不用說了,業餘愛好:打人,呵呵,嚇嚇大家的,成績嗎,以後會知道的……” 

  就這樣,我們聽那個叫郁雨青的女生介紹了整整一節課又八分鐘令人睡覺的介紹。 

  “世界真是小小小,小的真是妙妙妙。”不知道這首歌是誰寫的,我有種想掐死他的感覺! 

  老師居然把我和那個郁雨青安排在一起坐! 

  我志氣昂昂地走進老師辦公室要“談判”,1分鐘后,你會看到某人垂頭喪氣的走出辦公室,偶被拒絕的理由是----她和我都是轉校生!不公平啊! 

  在後來的日子裡,我和郁雨青已經是超級死黨,我們可以為了對方“上糖山,下死海”! 

  但是,接觸得多了,我漸漸發現雨青每次臉上似乎和我在玩,在亂,眼睛里,卻時時透露出意思哀傷。在我的記憶里,永遠不會看到雨青的父親或母親出現在家長會上,永遠不會知道雨青到底住在那裡,永遠不會聽到雨青真正露出的幸福感覺,永遠…… 

  雨青對我來說,真的是個謎一樣的女孩! 

  今天放學放的很早,出了校門,我沒有回家,而是偷偷的跟在了雨青的后 

  面。 

  拐個彎,直走,向左走,右拐,再直走……不知道走了多久,我看見雨青停在了一座房子前,面無表情的走了進去,再出來時,我的眼前一亮----戴着一頂棒球帽,穿了一身休閑牛仔,手插在口袋裡走向遠處的舞廳,我呆在原地,這還是那個文靜從來都說廢話的郁雨青嗎? 

  大腦不容我再思考,因為,走到一個小巷口的雨青被一群比她高一頭還多的染着不同發色的嘴裡叼着煙的小混混攔住了,我悄悄的靠近他們,才聽到了他們的談話:“郁雨青,我警告你,不要再和我們‘黑夜’的弟兄過不去!”“黑夜?這不就是同學口中最有實力的混混群的代號嗎?雨青怎麼和他們扯到一起?” 

  “哼,笑話,我郁雨青天不怕地不怕,憑什麼聽你們的!” 

  “你可別後悔,郁雨青,如果你不答應?哼哼,那你的朋友----藍莓兒可就有生命危險哦!”“可惡,敢打本姑奶奶的注意!” 

  “對不起,我想對你說----”只見雨青一拳過去,那個小混混就向後退了幾步,“雨青什麼時候那麼厲害,學過散打耶!” 

  正當我還沉浸在自己的想象中時,雨青那邊已經打了起來。 

  雖然雨青練過散打,但畢竟寡不敵眾,眼看已經挨了好幾下打,快要支持不住時,我才如夢初醒,從拐角跳了出來,對着那群小混混吼:“可惡的小混混,多達一算什麼英雄好漢(都把電視中的台詞拿出來了o(∩_∩)o...)有本事沖我來。” 

  這一吼果然有震撼力,他們停止了廝打,“莓兒?你怎麼來了?”雨青很驚訝,我快速打量了她一下,露出的胳膊上有好多傷痕,嘴角滲出一點血。 

  “哦,你原來就是藍莓兒大小姐呀,哈哈,長得還蠻標緻嘛,可惜,這麼好看的臉蛋,一會兒被划傷,是不是就不好看了?”說話間,那個領頭的混混從腰間抽出了一把大概有5寸長的小刀,“莓兒,快走,這事跟你沒有關係!”雨青似乎急了。 

  我把受傷的雨青拉到我身後,接着“動手吧”掩蓋了雨青的勸阻。 

  看着衝上來的混混,我嘴角的弧線上揚,呵呵,終於可以再打架了! 

  一陣“噼里啪啦”過後,我看了一眼地上,爽啊,全倒地上了。突然,我發現那個為首的混混在向他們老大告密,於是,我一腳過去,結束了他的“密話”,隨後,我拉着一旁的雨青,飛速跑着離開了。 

  (30秒后的現場,出現了黑壓壓一群的混混) 

  從現場逃離后,天已經黑了,不知不覺,我們來到了月亮橋邊,坐在橋欄邊,月光輕輕的灑在我們的身上,我們相視一下,緊接着是沉默。終於,我打斷了沉默:“雨青,能解釋給我聽嗎?” 

  “莓兒,明天,還在這裡,我們都把自己的過去講給對方聽好嗎?” 

  “恩。” 

  走在回家的路上,雨青的話在我耳邊回蕩,她分別時在我左耳邊說的是:“你很像我的妹妹,我是個壞孩子,讓她傷心了……” 

  (待續)

您正在瀏覽: 壞小孩也想擁有愛①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壞小孩也想擁有愛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