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鳶尾花開,這個季節溫暖了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鳶尾花開,這個季節溫暖了誰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鳶尾花開,這個季節溫暖了誰 標籤:鳶尾花作文 這個季節作文 那個季節作文 為了誰作文

  鳶的尾巴,就這樣絢爛在你我的視線中。

  藍紫色,是哪幽蘭的藍紫色,使得本該況靡的氣質中,透出股浪漫的氣息來。兩抹渾然不同的情調,層疊着、交織着、融合著、升騰着,化為一縷沁人心脾的幽香,溫暖你我的心跳。

  狗狗,為此我願多欣賞它幾眼。一素枝汲取了濃稠的快樂匯於一身,散其甜美,散其愜意,散其陶醉,散其久遠,皆入我的情懷。如同心裡開出的那朵花,不管多久,願等其發芽、長葉、開花、燦爛半夏,絢爛一生、溫暖三世。

  自此,心中便有了一份如生命勃發的感知,以至在關於以後的人生抉擇里,只要願望未隕,還有編織美麗的空間,那就堅守最初明麗的夢想,執着地沿着來時的路,拼接起所有人生的亮點,繼續朝着心中的方向,出發!

  狗狗,我說過我願和你一起都做一個溫暖的小女生,我不知道這個季節可以溫暖誰,但我很確定這個季節溫暖了我。閉上眼睛,依舊是玉月淺夏、陽光細碎散落的季節。滿目的紫藍色,大片大片如蝶亂舞的鳶尾花,在流動的塵埃里,綻放,翻飛,落定,幫我尋找你的印記。

  初一:kiss紫杞

您正在瀏覽: 鳶尾花開,這個季節溫暖了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鳶尾花開,這個季節溫暖了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