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請帶我回到屬於我的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帶我回到屬於我的世界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眼前是一片漆黑,一團團的迷霧使我看不清前方的路,慢慢的行走在這個沒有愛的世界里,會使我無法呼吸。

  面前有很多出路,只是我不知道哪一條路的盡頭是我想去往的地方,也不知道盡頭那裡是這樣的一個世界。我沒有力氣去走完每一條不知盡頭的路,只想有一個人可以帶我回到屬於我的世界里。

  背後是萬丈深淵我無法再返回之前的路,我只有一直向前走去。

  在我想躺下來不再往前走時,前方會有一個聲音在說:“快起來,前面有你想要的世界,快樂的世界,只要你堅持向前走,一定會到的,你也就可以離開這個地方,回到屬於你的世界里,加油。我永遠在你身邊不曾離開你。”聽到這句話我又開始我的旅程。

  為什麼沒有一個人可以幫我走出這個世界回到屬於我的世界?為什麼你不來牽起我的手帶我走?

  我已經沒有力氣在走下去了,我只有躺下來,靜靜的聽着風的聲音,讓它把我帶走,離開這裡,不在回來,在世界的某個地方靜靜的看着你,祝福你。

  如果你還在乎我請來帶我離開這裡,我已無法呼吸了。

  初二:吳瑤

您正在瀏覽: 請帶我回到屬於我的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帶我回到屬於我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