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溫總理您辛苦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總理您辛苦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溫總理您辛苦了! 

  溫總理既是國家副主席,也是一位年過花甲的老人。他為了人民,為了祖國奉獻了很多,就像這次四川省7.8級大地震,他得知后就是第一時間趕赴受災現場,親自指揮抗震救災工作。 

  溫總理在災區指揮工作中,以忘我的精神,在廢墟里奔波,他一會兒給解放軍講解如何救災,一會兒去安慰倖存者,一會兒又戴安全帽鼓勵被壓在廢墟的人,有時還親自動手救人,即使摔倒,他也堅強地站起來,不願讓醫生為他包紮,而要讓醫生爭分奪秒地搶救災區的人民。此時此刻的溫總理,難道不使我們感動?他的精神不值得我們學習嗎? 

  “只要有一線希望,就要付出百倍努力。”這句話是溫總理用那嘶啞的聲音不知喊了多少遍的,他是為了什麼呢?還不是為了在災區救災的人員,鼓勵他們要努力不懈。爭分奪秒的救人,盡量降低傷害呢。 

  溫總理在看望孤兒時,他安慰孤兒說:“這是一場災難,你們倖存活下來,就要好好活,政府會管你們的”說著說著總理哭了,他是為了可憐的孤兒和遇難者而哭。但是即使總理哭了,中國是永遠不會哭的,因為中國人民正在幫助受災的群眾,獻出愛心為他們捐款。獻血等等,此時此刻的溫總理是多麼有愛心,多麼關心我們中國人民啊! 

  溫總理在返回北京的列車上,還召開了會議,研究如何把傷害降到最低,如何取得抗震救災的勝利。 

  看啊!我們中國的溫總理是多麼善良,多麼關心我們的人民群眾,即使自己多艱苦也要保衛人民,保衛群眾我們應擁有這樣的一位總理而感到自豪。而感到驕傲。 

  溫總理您就像一位辛勤的園丁,中國人民就像您培養的小樹們。您願意為小樹們帶來綠意。帶來涼爽。帶來果實,所以溫總理請允許我對您說一聲“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溫總理您辛苦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總理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