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溫總理的一封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溫總理的一封信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溫總理 :

  您好!

  我是安徽省淮南市的一名小學生,我常常從電視上看到您。您現在身體好嗎?日理萬機的您能抽出時間看我這封信嗎?我很想念您,我有很多話想對您說。

  在“5·12”大地震中,你第一時間奔赴現場,冒着餘震的危險,前去慰問災區群眾,您握着災民的手,情不自禁地流下了淚。總理,您知道嗎?您的淚水溫暖了多少災區人的心,那感人的一幕永遠印在了我的心裡。您不顧自己年邁,把人民利益放在首位,您真是我們的好總理。

  教師節到了,您擠出時間去中學連聽了五節課。您聽得那麼認真,還做了筆記,座談會上還做了獨到的點評。您的行為給了老師多大的鼓舞啊!我媽媽也是教師,她感動得連聲感慨:“多好的總理啊!”

  你還及時糾正地理教材中的錯誤,您嚴謹的態度值得我們所有人學習。

  您關心全國各地的經濟建設,人民生活,您沒到過淮南,就讓我把淮南的情況向您做些彙報吧!

  我們淮南現在發展很快。就從我家對面的火鍋店說起吧。以前我們一家三口都吃免費鍋底,側重豆芽等素菜,吃一頓花上二十元左右;後來我們吃十元的鍋底,吃肉串等,吃一頓花上五十元左右;現在我們吃的是香辣蟹等火鍋,一頓百元左右。不是物價上漲了,而是我們的生活水準提高了,由吃飽肚子到品嘗美食。而火鍋店生意也越來越興隆,店已翻修幾次,店面也越擴越大,設施、衛生等也更上檔次。

  我們家住的由以前的平房變為60平方米的小客廳套房,又變成現在的90平方米的大客廳套房,越來越寬敞舒適。電視也從25寸的純平的變成背投,又進而變成液晶的,越來越大,越來越先進。像這樣的生活用品是舉不勝舉,有的真是一天一變啊!現在交通也很發達,許多凹凸不平的路已變成了如今的柏油路,還修了很多立交橋。聽說還要修飛機場呢。

  我們淮南的豆腐和煤聞名全國。一年一度的豆腐文化節彰顯了淮南的文化,吸引了很多外資。現在山南新區建設得很漂亮,淮南正以新的面貌走向未來。

  我們學校重視素質教育,我們有很多興趣小組,我們作業不多,真正地減負了。我的課餘愛好是跑步,我獲幾次獎了,我希望能像劉翔那樣,為祖國增光添彩。

  總理,我們淮南變化這麼大,我多希望您能來看一看呀,到時到我家來做客,好嗎?不耽誤您的時間了,您可一定要注意休息呀!

  此致 

敬禮

  淮南小學生 西湖六月

  2009年9月13日

您正在瀏覽: 給溫總理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溫總理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