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為祖國驕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祖國驕傲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誰也忘不了2008年,2008年是歷史性的一年,是中國第一次舉辦奧運會的一年。中國人盼了它整整100年,如今,它終於來了。 

  記得在2008年8月8日,早在晚上六七點,街上已經是空蕩蕩的了。很多家商店甚至關了門。不用想也知道,大家都趕回家看北京奧運會的開幕式了。看着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我的心情越來越激動,愛國之情在我的胸懷中激蕩。 

  離2008年8月8日晚上8時8分慢慢地近了,近了,更近了,終於到了!從那時開始,熊熊燃燒的聖火在鳥巢點燃了,千千萬萬個焰火陸續飛向天空,蘊含著中華文化的節目讓觀眾們目不暇接,無數個照相機的閃光燈不停地閃着,多的就像天上那一顆顆美麗的星星。大家都想把這神聖的時刻記錄下來。此刻的北京城被滿城的燈光和焰火裝扮得像一位俏麗的姑娘。我注視着電視屏幕里燈火璀璨的鳥巢,真為自己是中國人感到驕傲,為祖國的日益強盛感到自豪。 

  果然,第29屆北京奧運會沒有讓中國人失望,更沒有讓世界失望。它向世界展示了中國五千年的文化和中國人們的熱情,他讓世界知道了中國是最棒的。現在,每當我聽見《北京歡迎你》那熟悉而優美的旋律,我總會不由自主地想起讓我驕傲、自豪、難忘的2008年北京奧運會。 

  舞台上又出現了一個藍色水球——地球。在這地球上許多人在上面奔跑。不知何時中國男歌手劉歡和英國出生的女歌手莎拉布萊曼出現在地球的頂上合唱的一首準備了5年的主題歌——《我和你》在3分多鐘的時間裡,兩人用中文和英文合唱,配合得天衣無縫,獲得了觀眾的喜愛。連一向不喜歡音樂的媽媽都拍手讚歎:“不錯,不錯!”爸爸也在一旁叫好,我也和他們一起喝彩! 

  經過204個國家的漫長的入場式。終於到了點然聖火的時候了。只見7位火炬手把聖火傳給了最後一個火炬手——體操王子李寧。當最後一棒奧運火炬被點燃的那一瞬間,李寧“飛”了起來。他飛速地在空中奔跑,他繞場半周,不一會,火炬盆中燃起了熊熊大火。我們全家也為之讚歎。媽媽說:“沒想到,這點火儀式真有意思!”爸爸也說:“張藝謀設計的還不錯!”而我說:“這不是個人的功勞,是國家的功勞,是黨的功勞。如果沒大家的支持,怎會有今天的成功。”爸爸和媽媽十分感慨地說:“對,你說得對,我們為偉大祖國自豪!。” 

  煙花四濺,彩燈閃爍。整個北京,整個中國,乃至整個世界,都沉浸在北京奧運會的極度喜悅中。偉大的祖國啊,我們全家以及千千萬萬個家庭都在為你驕傲!

您正在瀏覽: 我為祖國驕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祖國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