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要演講的內容是“祖國在我心中”。

  在世界的東方有一顆璀璨的明珠,他就是我們偉大的祖國——中國。我是中國人,我時時刻刻都想着自己的祖國,因為祖國在我心中。正如鄧小平爺爺所說的一句話:“我是中國人民的兒子,我深情的愛着我的祖國和人民。”

  曾經的祖國,雖然很弱小,還被可惡的外國人搶了一些“孩子”,就是台灣、香港、澳門。但是,祖國在我心中卻有着不可磨滅的印象,我愛我的祖國,愛祖國這麼廣闊的胸懷。我們一直在祖國的懷抱下茁壯成長,而祖國卻承受着千災百難,但他從不放棄,時時刻刻的保護着我們。在這個大家庭里,趕到了春天般的溫暖。現在,我們的祖國強大起來了,富饒起來了,不再受別人的欺負了。當然,祖國的強大與和平,和愛國主義的奉獻與付出是分不開的。很多無名英雄在為中國的繁榮昌盛而奮鬥。

  啊!祖國,我親愛的母親,您那江河的乳汁把我們養大了。您那寬廣的胸懷抱大了我們。

  同學們,你們想想,如果沒有祖國的保護,我們能在校園裡嬉戲嗎?能在安靜的教室里愉快的學習嗎?就讓我們好好學習、好好工作,也為祖國做出貢獻吧!就讓我們把這個響亮的名字永遠留在心中!

  我的演講完了,謝謝大家!

  孟塘鎮中心小學六年級:知識女神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