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我的祖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祖國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祖國是世界東方的一條巨龍,世界版圖的東方的一隻雄雞。我的祖國地大物博、美麗富饒。它就是享譽世界的文明古國——中國。

  我愛我的祖國,它是一座美麗的花園,而我是其中的一株小花,盡情開放。它是一位仁慈的母親,呵護着我茁壯成長。

  我愛我的祖國,我的祖國是世界第三大強國,也是一個多民族國家,全國共有五十六個民族,約十三億人口,水域面積越470多萬平方公里。

  2011年,偉大的中國共產黨迎來了她90周年的生日,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因為那一個個雄姿英發的奧運健兒;因為那一枚枚用汗水和心血換來的奧運金牌;因為中國十分友好的東道主的態度。我為自己是一名中國人而驕傲。

  中國,一條已被一聲聲“中國,我親愛的祖國”喚醒的龍正在向全世界證明,中國人不是東亞病夫。

  初一:1046084434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祖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