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漫漫人生路(14)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漫人生路(14)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林西子!我的女兒!”病床前,媽正在聲嘶力竭地呼喚! 

  我想坐起來,只覺得渾身無力。“媽,我沒事……” 

  醫生在一邊,一字一頓地說:“必須採取措施了!林西子如果再不做血髓移植,說不好哪天就……現在她的病情很不穩定!以後不能下床。” 

  醫生的每個字都像一把鐵鎚,重重地砸在我的心上。真是越咸越加鹽,越熱越加棉啊! 

  “不過……” 

  “不過什麼?”醫生的話真是一字千金,讓我彷彿在荒漠中看到了綠洲。 

  “只要那個人的血髓與你符合,就可以活命!” 

  “嗯,這我知道。您想說什麼?” 

  “我要告訴你,不要失去信心!說不定你會是那幸運兒呢。好了,我不多說了。對了,你不要下床,那對你的病情不利。” 

  醫生說著,大步流星地走出病房。 

  媽媽這才抬起頭來,眼圈是紅紅的:“西子,不難受吧?我知道你好動,忍着點,等到病好了……”她說不下去了,只好用撫摸來代替話語。 

  “媽,我沒關係的。對了,我,昏迷了多長時間?” 

  “一個小時吧。”媽媽嘆了口氣。 

  “唉,我又失去了一個小時的生命!”我在心底默默地說,但不表露出來。 

  

  那個和我的血髓有可能相符的人來了,是個瘦小纖弱的男孩子,我甚至擔心他比我還病入膏肓! 

  測試結果還要過幾天才能出來,我們就天南海北地聊,談得很投機。

您正在瀏覽: 漫漫人生路(14)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漫人生路(1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