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漫漫人生路(1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漫人生路(13)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一天。天色陰沉沉的,我的心情也壞極了。但是我不能露出難過、失落、沒有信心的表情,我要讓媽媽看到一個活潑開朗快樂的我。媽媽已經為我操勞的太多,太多。我不能讓她再為我心疼了! 

  正在出神,媽媽進來了。我慌忙整理了一下着裝,笑着說到:“媽,您來啦?”  媽媽卻沒有高興的神色。她後面的那個女孩——王琪,已經是一副健健康康的樣子了。 

  她看見我,神色變得很抱歉:“西子,你怎麼這麼瘦了?你……不怪我吧?” 

  “怎麼能呢!是我要求你先去做手術的,要怪也只能怪我自己啊!”我輕鬆地笑了笑,“天天姐,媽怎麼樣?” 

  王琪一聽,表情立刻悲痛了起來:“媽啊,她自從妹妹去世后,就一直很難過……” 

  媽媽聽見了,連忙勉強擠出一個笑容:“沒關係的。你好好養病就是了!” 

  我的心中洶湧澎湃,彷彿海浪拍擊:媽媽,她為了讓我活下來,耗費了多少時間金錢!她為了我努了多少的力,哭了多少次啊? 

  我忍不住撲到媽媽懷裡,抽泣道:“媽,我知道你很難過,不用在我面前撐着。您為了我嘔心瀝血,我……”我說得沒有力氣,只是輕輕抽噎着。 

  媽媽流下了淚水:“西子,你長大了!” 

  我們母女相擁而泣。 

  王琪為了緩和氣氛,把一張紙條拿了過來:“西子,聽說……有一個人的血髓基本和你差不多,正在接受進一步檢查……你有希望,西子!這次我來就是為你鼓勁的。下學期要畢業考試了,加油哦!” 

  我急忙一把奪來紙條,上面寫着捐獻人的名字,和醫院的公章。 

  “太棒了!”我正要擁抱媽媽,卻眼前一黑,倒在床前。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漫漫人生路(1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漫人生路(1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