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漫漫人生路(1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漫人生路(12)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醫生把小琪治死了,我怎麼活啊……”我撲向媽媽,大聲地號啕,“我沒有希望了!怎麼辦……我想活啊!嗚……” 

  媽媽的臉龐蒼白如紙:“西子,冷靜一些!現在說什麼都晚了,我們只有尋找新的希望。你也長大了,該懂事了!來,媽媽跟你說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怎麼說呢?”媽媽接著說,“你發現了嗎?為什麼當初我不試驗我的骨髓和你匹配不匹配呢?為什麼我要不辭辛苦生下小琪?你明白嗎?” 

  我已經猜出幾分了。我用眼睛尋找媽媽的目光,卻驚訝地發現媽媽的眼光躲躲閃閃,不肯正面看我。 

  “正如你所想的,我不是你們的親生母親!” 

  “那麼這個人,”我指着那個男人,“他是誰?既然我爸爸死了,您又不是我的親生媽媽,那麼您和他結婚有什麼意義?” 

  “很有意義!你知道嗎?他是你爸爸的弟弟!”媽媽的目光終於抬起來了。 

  “那麼現在怎麼辦?” 

  “登廣告徵集合適的血樣!事到如今,只好這樣了!”媽媽大聲地說。 

  

  很快,報社就報道了我“與病魔抗爭”的“英雄事迹”。很多人來探望我。一束束鮮花一個個玩具擺滿病房。我分明看見大家眼中同情憐惜的神色。我是讓人來同情的嗎?不是的,我只是渴望生命,希望能再回到蔥蔥校園,希望能再快樂地嬉戲,只是希望別人能夠給我捐獻合適的骨髓,我並不想讓大家的目光聚焦在我身上,刺眼又讓人難受。 

  我知道,至今沒有1個人的骨髓匹配。我茫然,每天誠惶誠恐,對那些看望我的人道謝-----莫名其妙!

您正在瀏覽: 漫漫人生路(1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漫人生路(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