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采白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采白蓮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采白蓮 標籤:白蓮作文

  酷熱的暑假,小強、小基、小包、小庄一起來找我去偷白蓮,我還在睡午覺,那震耳欲聾的聲音把我從夢中驚醒了,我一看,原來是小強他們來找我去采白蓮,我就對媽媽說:“媽媽,我要去小強家玩(這是虛情假意)。”“那要早點回來哦”

  我們到了晚上,拿起槳,快速地划,終於劃到了湖邊。

  我們到了湖邊,就開始采白蓮,剛開始采,就聞到一股淡淡的清香的感覺,心想:這應該是白蓮的味道。我就沿着這股味道一直向前走,哇,這裡有好多的白蓮啊!我趕緊叫他們一起過來這裡采。“喂,小強、小基、小包、小庄你們快過來,那裡有很多的白蓮。”“是嗎”他們異口同聲地說。“不信你們來瞧瞧。”

  到了那裡,我們就開始采白蓮了,各種白蓮的形狀應該都一樣,過了一會兒,白蓮采完了,我們就開始打水仗,水一下一下地濺到了我們的身上,又濺到了白蓮,白蓮就游啊游,游到了一個不知名的地方。小強一看我們辛辛苦苦菜的白蓮一下子不見了。我們趕緊找那可憐的白蓮,好像我們在跟它玩捉迷藏呢!我們找呀找,就是找不到,眼看太陽快下山了,家長們也等不及了,就趕緊出來找。

  過了一會兒,我們看見家長們,紛紛撐着小船,趕緊逃命。家長們沿着船劃過的痕迹找到了我們。

  我到了家,就被挨打挨罵。雖然白蓮沒有採到,但我還是很開心!

  福建福州晉安區重華中心小學六年級:姚明紀

您正在瀏覽: 采白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采白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