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如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如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母愛彷彿是一杯純凈的水。

  水是透明的,就像那母親沒有任何雜色的愛;水是淡淡的,就像母親那平凡甚至有些瑣碎的愛。但當你過去細細品嘗時,你會發現水是甜的,這不就是那偉大的母愛嗎?

  當有人讓你多穿衣服時,你甚至會嫌她羅嗦,更是不去理她。但,當你走出了溫暖的家,一陣寒風刮過來,你會慶幸自己多添了衣服時,你可曾想到誰不厭其煩的讓你加上了你本不願意多加的衣服呢?

  當每天早上,有人輕聲呼喚你起床時,母愛之水已經被你喝了一口!或許是你常喝它的緣故吧,你不但不會覺得非常得可貴,還會覺得十分的厭煩。

  當…….

  就好像你平時喝過無數杯水一樣,你又怎能說出母愛的數量呢?

  水是平凡的,又是偉大的,並不是每一個人都能體會到母愛的。

  母愛似大海。

  大海是無邊的,母愛更是無邊的。大海能包容下大小不一的魚兒;母愛更可以包容下我們所做的任何事情,無論對錯。

  我們現在都還是少先隊員,我們都知道我們犯下的錯誤,還可以挽回;但有些年輕人,當你有了成就,就高興的忘乎所以時,你可曾想過,是誰辛辛苦苦把你帶大,把你培育成社會的棟樑??是母親!如今你的成就也有母親的一份功勞。

  母愛如水,取之不盡;母愛如水,直至永遠

您正在瀏覽: 母愛如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如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