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父愛如山,母愛如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如山,母愛如水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常說:“父愛如山,母愛如水。”我的爸爸就像一座山,為我遮風擋雨,我的媽媽就像一潭深深的水,全心全意地為我。

  爸爸媽媽為了撫育我成長,心甘情願地奉獻出自己的一切。現在,我已經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了,對你們的一片愛女之心感受得更深了。你們為了讓我能吃得好,穿得暖操盡了心;你們為了我的學習操盡了心……

  有一年,我在外婆家玩耍,不小心摔了一跤,痛得直冒汗。爸爸媽媽聽到消息后,趕忙中斷業務,從一個重要客戶那裡趕來帶我去醫院,並為此耽誤了一筆大買賣。到了醫院,你們背着我照片、化驗,從二樓跑到六樓,又從六樓跑到二樓……爸爸也上

  年紀了,我也長大了,我能感覺到爸爸的喘氣聲;感覺到爸爸沉重地腳步;感覺到爸爸的心情是多麼的着急。當時,我真的很感動。

  爸爸媽媽,我從生下來的幾斤長到現在的幾十斤,從一個什麼也不知道的孩子,成為一個優秀的學生,這十多年來,你們為我付出了多少心血啊!可我怎麼回報你們呢?我知道,只有用優異的成績和出色的表現來報答,這可能就是最好的報答方法了。

  謝謝您,溫柔賢惠的媽媽!謝謝您,精明能幹的爸爸!我愛你們!永遠愛你們!

  初一:雨love淅汐

您正在瀏覽: 父愛如山,母愛如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如山,母愛如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