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愛如山,母愛如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如山,母愛如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愛,永遠是生活的主題。父母之愛,同學之愛,師生之愛……它們時時讓我們感動。

  但是最讓我感動的就是那偉大無私的父母之愛,有人說母愛是最偉大最無私的愛,它就像大海,無邊無際沒有限制,父愛就像一座又高又大的山,可以讓我們依靠,是我們的靠山,傷心時,會給我安慰,撫平我的傷口,失敗時,會給以我無窮的力量,讓我有勇氣戰勝失敗,克服困難,獲得最後的成功,勝利成功時,他會告訴我不要驕傲,繼續努力,取得更多成功,生病時,他會給我最溫暖的呵護,總是第一時間知道,把我從虛弱中帶走,讓我健康,快樂。上學時,總是用關心的語氣說,兒子,路上小心,注意安全,早點回來,不要貪玩呀,不知道說了多少個春夏秋冬,多少個365天,不知道說了多少句,媽媽就一直沒有停過,這能看出媽媽對我的愛是多麼的深,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也能看出媽媽對我的關心,愛護,真是一絲不苟啊,有一次,我生病了,媽媽一看摸了摸我的額頭,眉毛一下子就皺了起來說,不好,發燒了,她二話不說,就把我送到醫院,連忙讓醫生看病,醫生說,是感冒了,媽媽的心之才放鬆了,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媽媽還沒閑着,讓醫生去拿葯,媽媽是多麼關心我啊,我感動得流下了眼淚,經過幾天治療,我的病好了。我一想,再過幾天就是母親節,我就把家設計了一下。

  母親節那天,媽媽一回家我就給了媽媽一個驚喜,然後對媽媽說:媽媽我愛你。媽媽感動的流下了眼淚!

  新昌一小6年級 任博竣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父愛如山,母愛如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如山,母愛如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