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父愛如山,母愛如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如山,母愛如水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世上的愛意有許多,比如:父母之愛、老師之愛、同學之愛等等,今天我來講述的父母之愛!

  今天晚上,我把媽媽、爸爸惹生氣了,他們在吃飯的時候不理我,只顧着幫老娘夾菜……吃過晚飯,我賭氣的回到了自己的房間,猛地一甩門,門“咣”的一聲,狠狠的關上了。然後我自己坐在椅子上,靜靜的看着那毫無趣味的語文書、英語書和數學書。看着看着,不早了,我便上床睡覺了,可是我翻來覆去的睡不着覺,不知過了多久,媽媽進來了,嚇得我一下子閉住了眼。媽媽走過來幫我蓋上被子,把我包的嚴嚴實實的才放心的離開,這一舉動使我剛才的賭氣拋到了九霄雲外,心裡是慢慢的溫暖。我就這樣甜甜的進入了夢鄉。

  早晨,我睜開我朦朧的睡眼,伸了伸懶腰,很不情願的爬了起來。找到我們衣服,慢慢的穿着,等我出去,爸爸、媽媽都已經準備好了飯菜等我起來吃,我想:我起的這麼晚,爸爸媽媽應該早就吃完了吧!怎麼桌子上的飯菜都還是新鮮的呢?我越想越迷惑,忽然,媽媽說:“寶,起來啦!起來了就趕快吃飯!”媽媽爸爸剛坐在那裡,我便恍然大悟。原來,爸爸媽媽就是等着我起來一起吃呢!這件事讓我對爸爸媽媽的好感大增,把昨天晚上對爸爸的怨恨也消除了!

  在家裡,爸爸是山,媽媽是水,這是誰也不可替代的。在我心中,我對爸爸媽媽的愛,是誰也不能代替的!

  初一:wangyunhai

您正在瀏覽: 父愛如山,母愛如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如山,母愛如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