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一家真有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真有趣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一家雖然只有三口人,但總是充滿歡聲笑語。

  我的爸爸是家裡的頂樑柱,他是一位內科醫生,救死扶傷,還曾經在抗“非典”一線工作過。他的鼻樑上架着一副黑邊框的眼鏡,更增加了他的書卷氣。他的表情可有趣了:生氣時,他那不大不小的眼睛睜大了一倍;高興時,笑成了一朵花,眼睛也眯小了一倍。他的“陰陽臉”可有意思了:如果看到我考了好成績,他便樂得一下子帶我到書店去挑好幾本書;如果看到我考差了的話,有時候就要來一頓“竹板炒臘肉”了,還要罰我跟自己的愛好說“拜拜”了……他最愛玩電腦、看電視,這看電視不是什麼都看,專看體育頻道。在他的影響下,連我這個外行的也看起《體育新聞》來啦!不過,在醫院,他可忙碌了,每天早出晚歸,有時晚上還要加班、值班。真是辛苦!但他會盡量在家中多陪我,使我不孤單.

  我的媽媽是屬羊的,但她卻像一隻不知疲倦的老黃牛。她在家裡是一家之主,家務活總是被她一個人給“承包”了。我的媽媽是個中學生物教師,雖然她一天呆在學校的時間不多,但是她每天晚上都要備課到很晚。有時我一覺醒來,媽媽還在昏暗的燈光下看書,寫教案。第二天早晨還要早起,匆匆忙忙地去上班。不過,儘管這樣,下班后的大部分時間,她總是在家中忙這忙那,有空時也和我一起學習。

  我屬豬,卻總在家裡上蹦下跳,弄得家裡不得安寧。我雖然不像豬一樣胖,但也有像豬一樣的懶散。每個周末的早上,要不是被爸爸媽媽叫醒的話,我可能要睡到10點才起床;在家裡,我也不喜歡幹家務活,只愛在家裡看電視。也許是遺傳吧,我們一家三口都很喜歡看書、看電視、上網,結果一家人都成了“四隻眼”(近視)。自從去年10月份,我就因為看不清黑板上的字而戴上了眼鏡。戴眼鏡后,總算能看清黑板上的字了,可是變成了“小眼鏡”卻令人苦惱,真希望視力能早日恢復。

  爸爸、媽媽、我組成了一個和諧、快樂的三口之家,每個人都是家中不可缺少的一員!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真有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真有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