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那親愛的老師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那親愛的老師啊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老師啊,我多麼想永遠和您在一起啊,可下學期我們就要上初中了,就再也見不到您了,您可知道,您在我心目中,就是神聖的女神、白衣天使。記得有一次,我在學校玩的時候,不小心把涼鞋刮壞了,爸爸媽媽又不來接我,到了放學的時候,您看見我坐在班級里不走,就問我怎麼了,我說,我的涼鞋壞了走不了了,這時您說:“你怎麼不早說呀,要不然我就去給你找一雙了,現在只好我騎自行車駝你回家了。”我聽了說:“不用了,老師,您給我爸爸打電話吧!”可您卻什麼也沒說,跑到了外面,把自行車推了過來,把我送到了家。後來我才知道,那天是您的妹妹結婚,可是您為了送我,連您妹妹的婚禮都沒參加,直到現在,您的妹妹和您的關係都不好。老師,您都是為了我們那,今天,是我們離別的日子,我們都很傷心的哭了,一向喜歡放假的我們,今天卻說:“怎麼這麼早就放假了呀!”您看到我們哭了,就對我們說:“哭什麼呀,你們放假了,就可以痛痛快快的玩了,來,我們還要攝像、拍照那。”同學們都爭先恐後的和您拍照,拍完照以後,同學們又不由自主的哭了,老師看我們是真的太難過了沒就對我們說:“好,你們哭,老師也和你們一起哭,,我們一邊哭一邊唱着“可愛的蘋果”,好不好呀?”“好,老師”同學們異口同聲的說。於是我們便唱了起來“可愛的蘋果啊,可愛蘋果啊,你帶我們熱烈的心,去慰問我們親愛的老師,老師培養我們,就像園丁培養你一樣,多少心……”不知為什麼,這個上午過的特別快,轉眼到了放學的時間了,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老師,走向了回家的路上。

  時間,過的為什麼這麼快,我們就要離開對我無微不至的關心,一心想把我們培養成才的老師了。老師,在這裡我想對您說一聲:老師,我愛您,我敬您!

  遜克農場中心小學五年級:王雪鳳

您正在瀏覽: 我那親愛的老師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那親愛的老師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