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親愛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老師:

  您好!

  您在那邊的工作還順利嗎?您有沒有想我們這群學生啊!你什麼時候可以回來看我們啊?

  您的課特別有意思,我們都十分喜愛您。您常常對我們說,不要放棄自己。我們四年二班的學生一直都把您當做最好的老師。可是,去年您就被調走了,您要去大城市裡工作。我們都知道這對您來說是好的,可是我們真的捨不得您。

  您還記得嗎?去年我們學校有一次奧數競賽,咱們班級獲得了第一名。您告訴我們,不能驕傲。您還告訴我們,驕兵必敗。我們都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現在回想起您說的話,真的很有道理。這使得我們班級受其他班級喜愛。一旦有了什麼友誼賽之類,大家都瘋着搶着的找咱們班級。真的很感謝您。

  您還記得和我發生的一件事嗎?那次我考試沒有考好,心情十分低落。您看出了我與往常不一樣。把我叫到辦公室去談心。您笑着對我說“無論發生什麼?都不可以放棄自己。相信自己是最好的。世界上最大的差距,不是智力,而是堅持。”您的話,使我的心受到了很大的觸動。

  我們所有人都很想您,我們還記得您第一次和我們見面時的樣子。您穿着呢子大衣,戴着厚厚的眼鏡。看起來特別有學問。您剛來上課並沒有給我們傳授知識。而是十分友好的向我們介紹自己。記得您說“我叫楊靜,楊靜的楊,楊靜的靜。”我們都被您這幽默的介紹方式所折服了。開始從心裡喜歡你您。

  老師,我們一定會好好學習,絕對不辜負您對我們的期望。

  祝:

  天天開心,心想事成,萬事如意,工作順利。

  2015年1月15日

  您的學生:范小雪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