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貝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海貝 標籤:海貝作文



  貝 

初來海邊,心中無比的激動,無比的興奮,天空藍悠悠的,大海深深的藍,海鷗在天和地的交接線上盡情翱翔,浪花如一群頑皮的孩子,和海伯伯開玩笑,陣陣海風吹來,令我神清氣爽。 

我滿懷着希望,去沙灘上拾貝殼,一雙稚嫩的小手在沙灘上刨着,拾到一個貝殼,樣式太土了!又拾到一個貝殼,貝殼是殘缺的!我剛剛在心上撒下的希望種子,種子不發芽了,我的心情也越來越糟糕,我氣得一屁股坐在沙灘上,雙手托着下巴直直地盯着海。 

一個身穿得十分樸素,皮膚黑黑的,右手中提着一個黑袋子的漁家少年向我走來,“你不開心嗎?”他在我身旁坐下,我喪氣的點點頭,眼睛不由地瞟了一下他手裡的袋子,那袋子裝得鼓鼓的,輕輕碰一下,從袋子里就會傳來清脆的碰擊聲響,我很好奇,想知道袋裡裝的些什麼,便問:“能讓我看看袋子里的東西嗎?”他沒有拒絕我的請求,便把袋子遞給我,我打開一看,一袋子的貝殼!這些貝殼都有自己獨特的樣子,突然間,我看到一塊和紅霞似的貝殼,貝殼的原色(白色)就如一朵朵漂浮在天空的雲,一些旁的紅色就像一團紅霞,把白雲飾在裡面,我愛不釋手,越來越喜歡這貝殼,他似乎明白了我的意思,“你喜歡的話就送給你吧”,我點頭道謝。 

我手捧着貝殼,遠望海,金光閃閃的太陽就如少年的眼睛,明亮。就如少年的童年,純真,如少年的直爽! 

我問他:“你不賣貝殼的嗎?”他立刻反駁:“不,我要把貝殼加工成工藝品,再賣出去,像那些顏色相同的貝殼可以組合起來,做一條貝殼手鏈,值15元”錢哩!”,說到這兒,少年的臉上綻出了幸福的笑容。 

我轉向大海,望着海。海是藍的,似一幅在微風中抖動的錦鍛,藍得晶瑩,藍得活潑。好像天空有多大,海就有多大!

您正在瀏覽: 海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