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亡羊補牢》之現代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亡羊補牢》之現代篇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亡羊補牢》之現代篇 標籤:亡羊補牢作文 現代詩作文 現代作文

  N年後的一天清晨,那位放羊的老漢醒來之後,發現羊又少了幾隻。他想:“奇怪!我明明把洞給補上啦,怎麼又有羊沒了呢?難道是狼學會飛了不成?”於是他決定晚上來個守株待兔。

  當晚,就在他等得迷迷糊糊快要睡着的時候,忽然聽見羊圈方向隱隱約約傳來挖土的聲音,他立馬強打起三分精神,拿起獵槍躡手躡腳朝羊圈走去。走到羊圈拐角處挖土聲越來越明顯了,他急忙加快步伐,這時他看見一隻狼正在羊圈旁挖地道,聲音正是從那傳來的。老漢朝着狼連開了三槍,那狼應聲倒地,可是待老漢興沖沖地走過去時,那狼突然跳起來跑了,老漢定睛一看那狼竟然穿着防彈衣!老漢不由得在心中暗暗嘆了一口氣:“難怪羊會少了,這樣誰擋得了。”

  第二天,老漢在羊圈周邊接上了高壓電。老漢心想這下狼可沒有辦法了,今晚可以睡個好覺了。但是……

  第三天,老漢發現羊又少了幾隻。這又是怎麼一回事呢?老漢決定再來個守株待兔。深夜就在老漢昏昏欲睡時,半空中傳來一陣轟鳴聲……那狼竟然開着直升飛機來偷羊。老漢眼睜睜看着直升飛機兜着幾隻羊漸飛漸遠,卻毫無辦法。

  憤怒的老漢絞盡腦汁想了三天三夜,決定在羊圈四周上上下下都接上高壓電網。他想:這下狼一定沒有辦法偷羊了。老漢高興地接通電源,可是他卻聽到羊撕心裂肺的凄慘叫聲,他這才想到羊也受不了這高壓電流啊!他這招雖然防了狼可也害了羊啊!老漢悔恨交加,淚如雨下。

  就這樣在高科技面前,人與狼的鬥爭,最終以人失敗的結局謝幕了。

您正在瀏覽: 《亡羊補牢》之現代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亡羊補牢》之現代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