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撿海貝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撿海貝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撿海貝 標籤:海貝作文

  每個人都有童真,都有經歷過一件件的趣事,我捉蝴蝶,是斗蛐蛐,是抓魚,還是摘菜等等。每一件童年的趣事,都是那麼地讓人嚮往。我記得小時候去海邊玩撿海貝的事情了,那個時候是一件多麼有趣而快樂的事啊!

  記得小時候,媽媽帶我,我的姐姐和我的弟弟來到大海邊。那時候是我第一次看大海,以前,我未見過大海,心中的大海,是一片廣闊無垠,泛起一層層銀白色浪花的美麗的地方。但現在我來到了大海,面前的景色,比我內心想象中的更美,這裡有白色的浪花,藍色的海水,飛在空中的海鷗和海燕,又金燦燦鬆軟的沙灘,長着一顆顆高大的椰子樹,一塊塊堆積起的岩石。還有爬出大海的螃蟹,被海水衝出來的貝殼,這些美麗而好看的東西,是我內心想都未曾想過的,這裡簡直就是人間天堂。

  我和姐姐不像弟弟那樣,喜歡走到沙灘邊,被水衝來衝去。我和姐姐看中的,是這些遺落在沙發上的海貝,這些海貝的種類數不勝數,有牙狀的,月亮型的,圓形的,螺形的。一大堆不同形狀的貝殼,看上去是設么的好看。姐姐說,這些海貝拿去洗乾淨晒乾,可以做成風鈴,我一聽姐姐的話,心中的喜悅頓時涌了出來。

  姐姐遞給我一個小籃子,之後便叫我撿貝殼了。我提着這個小小的籃子,見到一個海貝便撿起來,一個也不放過。看着這些好看而獨特的貝殼,讓我對這些海貝起了興趣。我是第一次見到這些海貝,是覺得這些海貝,可以勝過其他美麗的東西,海貝在我心中的位置,不是的又提高了一層。我用手撿起沙灘上的海貝,海貝因為被風和太陽吹着,都變得十分地光滑,摸起來十幾的順手。我和姐姐就像比起來了賽,一個接一個地找,看誰找的海貝最多。

  這天,我和姐姐,弟弟和媽媽都玩得很開心。尤其是我,我未見過這大海給我們帶來的美麗。這些海貝,引起了我的興趣。我拿起一個貝殼,其他色澤的海貝都有,而且各色各樣。不得不說,這次來到大海邊,真的是一件十高興的事。

  看着自己撿到的一籃子的海貝,我都會高興好幾天,這次的玩游,給我到了了深深的知道來到海洋的不易。

  “叮鈴鈴,叮鈴鈴……”海貝被風吹得互相碰撞起來,每次聽到這美麗動聽的聲音,我都會想起那一次撿海貝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撿海貝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撿海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