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湖畔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湖畔公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祈福新?里,有許多美麗的景點,例如:大人小孩都喜歡的祈福農莊、多姿多彩的千色園、美麗的湖畔公園、空氣清新的郊野公園等……在這麼多的景點中,我最喜歡的就是美麗的湖畔公園。 

  每當我來到這個湖畔公園,就感覺到自己彷彿置身在一個森林公園裡。我聞了一下,空氣是非常清新,我忽然感到一陣大自然的味道。在公園的中心,有一個非常大的人工湖,這個湖可美了!在湖裡,湖水清得能照出人影,真像一面大大的鏡子。在這塊大鏡子上面偶爾有一兩隻天鵝在水中游泳,使人不禁想到一首詩: 

  鵝,鵝,鵝, 

  曲項向天歌。 

  白毛浮綠水, 

  紅掌撥青波。 

  在公園的周圍,隨處都可以見到一行行高大而挺拔的樹木。這些樹木都長得蔥蔥鬱郁,非常茂盛。樹上還不時有一兩隻可愛又活潑的小鳥在樹上乘涼。有時還會唱起優美動聽的歌兒呢!在樹下長着嫵媚多姿的小花:紅的、黃的、白的、紫的、粉紅的……五顏六色,美麗極了!這些小花還不時引來一群群身穿花衣裳的蝴蝶小姐和一群群可愛的蜜蜂小朋友,它們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呢!這裡有一座座長滿樹木的山,山上綠樹成蔭,景色秀麗,真是人間仙境! 

  多麼美的景色啊!這裡的景色彷彿是大自然這為傑出的藝術家所創造出的美麗圖畫!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湖畔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湖畔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