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湖濱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湖濱公園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美麗的湖濱公園

  在我的家鄉黃陵有一座很大的湖濱公園,那裡的湖水碧綠碧綠的,微風吹來,湖面泛起片片魚鱗般的波紋,遠處青山倒映。湖水的一圈圍了許多的柳樹,柳條隨風飄蕩就像少女的頭髮。草坪上的小草翠綠翠綠的,五顏六色的小花,散發出淡淡的香味。小鳥在高高的枝頭清脆地歌唱。真是美麗極了。

  在湖濱公園的中央,有一塊大岩石,上面常常停留着一隻大鳥,叫灰鶴。它的嘴巴細長,羽毛是灰色的。它喜歡一動不動地站在岩石上,好像哨兵在站崗。到了晚上它才飛回到湖中央的小圓島上。來公園的遊人常常被這隻灰鶴吸引,都欣賞着它美麗的姿態。

  春天的時候,大樹、小草都綠了,花兒開了,公園一片新綠。夏天的時候,蝴蝶、蜜蜂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公園變得熱鬧起來。秋天的時候,樹葉像金蝴蝶悠悠地落在土路上,讓平凡的路變成了奇特的路。冬天的時候,公園變得安靜起來。湖水蓋上了厚厚的棉被。湖水、小草、小花都安靜地休息了,我們也輕聲慢步地走過。

  我覺得湖濱公園比天堂還要美十倍!

  西安高新國際學校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湖濱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湖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