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震無情,生命無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無情,生命無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13年4月20日早晨8點2分,這一刻,四川雅安發生了7·0級地震,人們驚慌失措,一片狼藉,震后,人們流離失所,無家可歸。雅安大地震你是多麼可怕啊,又讓我不由自主的想起了2008年的汶川大地震。我清楚的記得,那是2008年汶川的一場大地震,那時,許多人被埋在廢墟底下,還有的人僥倖逃了出來,還有一些小孩坐在廢墟上號啕大哭。還有一件事是我親身經歷的,那天,老師給我們說了四川雅安地震,有四個小孩子,兩個犧牲了,還有兩個的病情非常危險,老師讓我們獻出一份愛心,我捐了2元,還有人比我捐的更多,5元,10元,20元……這麼多的地震,讓我想起一首歌《團結就是力量》,這麼多的地震,讓我們每天在提心弔膽的生活中度過。災難,你是多麼無情,你又沒有想過人們的感受,災難,你是多麼殘忍,使我們無家可歸。災難,為了讓我們的祖國變得強大起來,變的富強起來,變的繁華起來,請你不要再來傷害人們了。一方有難,八方支援。雅安的同胞們,你們一定要堅強起來。我堅信你們一定會從陰影中走出來。我相信你們,加油!

  六年級:賈美萱

您正在瀏覽: 地震無情,生命無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無情,生命無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