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湖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湖

 福建省龍岩 永定礦務機關中心小學四(一) 廖恆強

  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我和爸爸、媽媽到一個小山村前面的樹林里去看湖。

  在小山村的路上,旁邊到處都是綠油油的稻田。過了小山村就到了湖邊,眼前的稻田越來越少,看到更多的是樹林。小路旁邊長着一棵棵松樹,只見這些松樹只有葉子看不到松果。我覺得很奇怪,於是我往地下看,“哇,好多松果。”---我驚訝的說。這些松果堆得滿地都是,它們有大有小,大 的像條魚,小的像螺絲。

  於是,我就撿起一些松果,留着拿來扔到和里去。我和爸爸、媽媽終於來到了湖邊。這個湖真大,大約有500平方米,湖旁邊還有綠草和紫色的花,這個湖的顏色是綠的,在加上湖邊上的綠草,這個湖就更綠了。

  隱隱約約可以看見紫色的花的倒影,我拿了幾個松果,扔向那倒影,那倒影就變的模糊了,湖面出現了一個小圓圈,這個小圓圈慢慢的變大,最後在湖面中消失了。

  我看這湖心想:“要是有小木船在湖面上游,那多有意思啊。”於是,我就在湖邊找了個小木板,我輕輕地把小木板放到湖裡。可是它一動也不動,只是在原地旋轉。於是,我又撿了許多松果,扔在木板後面,這時小木板就像一艘小船慢慢的開始遊走了。看到它緩緩的漂流,我高興極了。為了不忘記這快樂的一天,媽媽就給我和爸爸照相留紀念。

  啊!這個湖真美麗。

  指導教師:廖恆字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