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龜山公園的湖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山公園的湖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老師帶我們去龜山公園的湖遊玩,因為我們要學習寫觀察景物的作文。

  我們一到湖邊就看見湖的四周有許多大大小小的柳樹,柳樹就像一位位少女,靜靜地坐在湖邊梳洗着她們長長的辮子。這時,湖邊的小路上也來了許多遊人,他們三五成群,歡聲笑語,享受着這片美麗的天地。

  湖的中間有一個小島,老師說那是湖心島。湖心島上有一棵大榕樹,只見它筆直地挺立在小島上,神氣威武的樣子,好像它就是“島主”。湖心島上休息着各種鳥,最美麗的要數白鷺了,它如同仙女一般穿着潔白的紗裙。

  湖面上浮着濃濃的白霧,遠遠望去,如同飄着一朵白雲。微風吹過,偶爾會從路邊的大樹上落下幾片黃葉,像幾隻美麗的蝴蝶在隨風飛舞。湖面很靜,像文靜的少女。湖水倒映的影子真美麗。湖面上漂蕩的落葉如同一隻只美麗的小船,可愛極了!

  我十分喜歡龜山公園的湖,因為它美得讓人無法想象……

  福建三明永安市北門小學三年級:吳悠

您正在瀏覽: 龜山公園的湖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山公園的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