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瀘沽湖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瀘沽湖畔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假期里,我來到了美麗的瀘沽湖。 

 一看到瀘沽湖,我便被它那恬靜而高貴的氣質所吸引。當時,太陽剛剛落山,西方的天空,還燃燒着一片橘紅色的晚霞。瀘沽湖,也被這霞光染成了橘紅色。每當一圈圈漣漪泛起的時候,那映照在漣漪的霞光又紅又亮,簡直就像一片片燃燒的火焰,閃爍着,滾動着,消失了。 

 夜晚,我們便住在臨湖的摩梭人家中。 

 夜色漸漸變濃,盤山公路的路燈依次亮了起來,它們從半空倒影在烏藍的湖面上,隨着波浪晃動着,閃爍着,像一串流動着的珍珠,和那一片片閃耀在蒼穹離的星斗互相爭輝,煞是好看。 

 夜深了,疲倦的我進入了夢鄉。 

 第二天清晨,一陣豪邁而響亮的歌聲打破了這個寧靜的清晨。我醒了過來,透過透明的玻璃看到:一位摩梭族漢子,迎着朝陽,搖着船去打魚。還沒有等我回過神來,那火球一般的旭日,已從寬闊的湖面上緩緩的升騰起來。湖畔,一株株楊柳抽出嫩綠的臂膀,搖曳着迎接東升的太陽。瞧,那些草兒、花兒在陽光的沐浴中,更加昂首挺胸了。樹葉子上的露珠兒也折射出五彩的光芒,顯得格外耀眼。 

 過了一會兒,那一泓湖水像融化了的玻璃一樣安然自在的睡着,和藍色的天空渾然一體,映着四周的山影。這時,我用手輕撫它,用嘴親吻它,因為,它是那樣的透明、輕盈,讓我忍不住幻想它是否是仙女們無意中把夜明珠灑落在了人間。 

 啊!瀘沽湖啊!你是那麼美麗,哪么令人神往啊!

您正在瀏覽: 瀘沽湖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瀘沽湖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