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美麗的湖濱公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湖濱公園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湖濱公園

  西安高新國際學校

  五年級八班

  ——齊雨薇

  在我的家鄉黃陵有一座美麗的湖濱公園,在我心目中,它似仙境,若天堂。

  遠處是連綿起伏的山脈,被一層濃霧籠罩,隱隱約約,鬱鬱蔥蔥。山腳下,便是寬大的湖水,微風吹過,碧綠的湖水會泛起一層層波紋。湖的周圍是綠油油的草地,還有一條窄窄的小路,草地旁還立着許多高大的樹木。遍地都是五彩斑斕的花,花上還嵌着幾顆“小珍珠”。

  清晨,湖濱公園是神秘的。

  一層白色的濃霧映入眼帘,看不清了前方彎彎曲曲的小路。柳樹想藉著這唯一的大好時光來梳理長辮,花草們也搶着這大好時機來濃妝艷抹,它們這樣是迎接將要到來的遊客。

  清風吹着湖面,碧波粼粼的水紋,成了輕柔的琴弦,它彈着美妙的樂曲泛出一波波蕩漾的光輝。

  鳥兒們拉開樹簾,四面環顧后,便歡快地高歌。草叢的蟲兒們好像很配合似的,也為這歌聲拉起了小提琴,給美麗的公園增添了活力。

  太陽害羞地扒開雲簾,用燦爛的目光注視着大地,湖面原本是那樣的神秘,在太陽的照射下慢慢變成了絢麗的大寶石。突然,我心裡一種神奇的力量油然而生。

  湖中央的月牙橋也露出了粉妝玉砌的身體,像一個小姑娘,坐在透明的水面上。

  中午的湖邊安靜了。

  烈日炎炎,只有少數的幾個人在湖邊走走。或在樹下乘涼。蟬兒們唱起了中午的奏鳴曲,幾隻小魚從湖裡躍起,很快又平息下來,只聽到蟬兒在“知了,知了……”的鳴叫聲。

  黃昏時的公園是最美的。

  天空中的雲彩如彩虹般絢麗,幾片離太陽最近的雲朵如同燃燒的大火,真正是“火燒雲”呀!午休已久的小生靈們,蘇醒過來,又開始載歌載舞了。湖面倒映着青山,微風吹過,柳樹隨風蕩漾,像婀娜多姿的少女。幾隻大大的灰鶴在湖面上低低地飛着。猶如仙境,真是美麗極了。

  我覺得湖濱公園比天堂還要美十倍!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湖濱公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湖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