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繁花似錦,落花勿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繁花似錦,落花勿染。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園裡的櫻花,又開了一些,各各繁花似錦,可惜有一些掉進了水裡,桃紅美麗的花瓣被污染了。真可惜。 

  我像黛玉那樣慢慢的把花瓣撿起來埋進了充滿朝氣的土裡,可惜我沒黛玉那般柔弱,我也沒黛玉那麼美麗,可是總不能讓長了幾個月的花兒掉進髒水里吧,我小心的撿着花兒。 

  “你撿它幹嘛?又沒用,看看你手怎麼這麼臟啊?”爸爸又站在窗台上對我喃喃了。“可是,總不能讓它掉水裡啊。”突然有種想哭的感覺。 

  多麼希望我的身邊出現個白馬王子,對我說:“想哭我的肩膀借你。”可惜王子沒了,眼淚來了。我像瘋子一樣叫着:“喂!王子你別走啊!你的肩膀還沒有借給我靠了!” 

  我多麼希望有個小王子,帶我逃離這種生活,每天都是,起床,上學,吃飯,睡覺。我如傀儡般天天重複這些事,我如夢般飛翔。 

  但是我忘了,夢是最不真實,最容易破碎的東西。 

  莫年末時,銀鈴輕響,繁花似錦,落花勿染,月月孀。

您正在瀏覽: 繁花似錦,落花勿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繁花似錦,落花勿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