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梔子花似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梔子花似海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窗口媽媽的梔子花凋謝了,我的心中泛起了一片白色的梔子花海。

  清晨,我早早的打開窗戶,一陣淡淡的泥土氣息迎面而來。“怎麼沒有了梔子花香?”我詫異的把目光投向窗台上媽媽的梔子花盆。一夜清冷的月光,凋零了媽媽最心愛的梔子花?

  我輕撫着低垂的梔子花,淚不禁又潸然而下,喃喃道:“媽媽的梔子花謝了!媽媽的梔子花謝了!”一夜的守候凝結了太多的月輝,徹夜的流淚冰凍了所有的記憶,我輕輕推開媽媽的房門,凌亂的床單扭曲着媽媽一夜病痛掙扎的痕迹,慘白的臉上靜靜地流淌着比歲月還安詳的寧靜。我慢慢地、悄悄地,緩緩靠近媽媽的床邊,凍結的太平洋已沒了浪花再作我的眼淚,媽媽再也沒能睜開眼看看我變異的臉。我不停地喃喃道:“媽媽的梔子花謝了!媽媽的梔子花謝了!”

  一個下着小雨卻一夜月光如洗的夜晚,媽媽的梔子花謝了,帶走了我永遠的思念和微笑。我奔跑在凄風苦雨的寒夜,在每一個黎明到來時用澀澀的晶體洗面。一襲黑色,無邊哀傷,不盡的思念,我孤獨的走在校園花間小徑,一路爬行到了初三,太多痛,太多愁,太多憂,一道道深深的劃在心上。

  馬上就要中考了,如潮熱浪陣陣襲來,我快要崩潰了。再一次推開媽媽塵封的房門,吮吸媽媽熟悉的氣息,探尋她美麗的身影,把我的視線追逐房間的每一個角落。“媽媽,您的女兒就要中考了。媽媽,給我一點力量吧!”一無所獲的我來到了窗前,輕輕打開了窗戶,突然,一股梔子花的清香撲鼻而來,我的腦子一陣激靈。“媽媽的梔子花開了!”我猛然發現,媽媽的花盆裡一朵朵梔子花正在怒放,一片白色的花海猛地把我的生命點擊。梔子花啊,我知道你不曾離去,你知道我在時時尋覓你的足跡,今天,又花開在這裡。

  媽媽的梔子花又開了,中考時,我要帶着你,把生命的大門開啟。媽媽的梔子花又開了,明天,我將沿着梔子花香飄起的方向,去尋覓夢中的梔子花海。

您正在瀏覽: 梔子花似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梔子花似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