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一場露天電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一場露天電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露天電影,這個名詞在我的記憶中十分模糊。我覺得,那該是20世紀六七十年代才會放映的東西。而且我只記得在很小很小的時候,在舅舅家樓下看到過,但早已忘記那是什麼時候的事了。

  直到現在,我也從未看過一場完整的露天電影。直到有一天,電影放映隊在我家樓下放映了一場精彩的露天電影。

  一台放映機,一塊銀幕布,還有兩個音箱,就構成了一個簡單的放映場所。放的電影名叫《舉起手來》,影片講述的是抗日戰爭期間的故事,並且帶有濃濃的喜劇色彩。看電影的人群中不時發出一陣陣笑聲,氣氛十分活躍,而且馬上要過年了,更給街上添加了幾分熱鬧。

  在我記事以來,關於露天電影的記憶幾乎為零。不過現在,我對露天電影產生了一份獨特的喜愛。因為我在看露天電影時,彷彿感覺穿越時空,來到20世紀六十年代,去領略那時人們在忙碌之餘短暫的休閑。

  露天電影,雖然在21世紀早已少見。但它帶給我的,則是無限的遐想。

您正在瀏覽: 看一場露天電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一場露天電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