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露天電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露天電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對面新組建了一個興達文化農貿市場。白天賣農產品,傍晚是各種各樣的文化活動。只要一到傍晚,這裡便成了歡樂的海洋。

  對我們這些半大孩子來說,當然少不了滑板了。吃了晚飯,我們都像約好了似的,滑着滑板,互相追逐着,輕巧的穿梭於人群之中。真是快樂極了。

  然而,有一種東西,能使我們放下心愛的滑板,前去觀看,那就是露天電影。這種東東只在媽媽的故事裡聽到過,的確挺讓人眼饞。白布支起來了,大人們都陸續就坐,也有在後面站着的,我們是不肯坐的,天氣太冷了,我覺得,如果我在那裡坐一會兒,非把鼻涕凍成冰不可。我們邊滑着滑板邊看。但那塊布上變換的影像太吸引人也太壯觀了,比家裡的電視電腦不知要好多少倍。我們都不知不覺的跳下滑板,把滑板立起來拄着滑板站着看,就好像忘記了冷。

  露天電影給了我無限的快樂,充實了我的童年時光。

  遼寧省盤錦市雙檯子區遼河小學五年二班 馮澤遠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露天電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露天電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