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學路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學路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放學路上

  一天放學的路上,我走在前面,外婆被我甩了好長一段路。無意之間我看到一團毛茸茸東西,表面黑壓壓一片,我蹲下來一看,哦!原來是成千上萬的螞蟻圍滿了整個蘋果。

  螞蟻似乎正在進行一項“偉大”的工程。有螞蟻拚命咬着蘋果,有的螞蟻在發號施令,有的再交頭接耳傳遞信息的……有許多螞蟻輕而易舉背起超過它身體好幾倍的東西,組成一支浩浩蕩蕩的隊伍,往遠處的土堆爬去,形成一條彎彎的黑石子路。

  我隨手拿了一根樹枝,撥了撥那蘋果,那蘋果滾了起來,那些螞蟻們似乎遭到了大地震,紛紛爭先恐後地向土堆衝去。不一會兒,螞蟻們安全撤離到了土堆。可我一不小心,腳一滑,用手去撐的霎時,碰到了拿土堆,一大群螞蟻如泉水般涌了出來。下了我一身大汗。原來那土堆是臨時的隱蔽所。

  突然,聽見外婆在叫我:“快點,你作業還沒做呢!”啊!外婆竟然在我前面了,我起身飛奔過去……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您正在瀏覽: 放學路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學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