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它,悄悄地來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它,悄悄地來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不斷的綿綿雨季中,它,悄悄地來了!它——就是夏天。

  我們心裡所想的夏天:肯定是炎熱的,是酷暑的,是蚊子大餐的時候,是各種冬眠動物蘇醒的季節……但是,我卻發現了另一個不同的夏天,一個美麗而又特別的夏天。

  夏天是鄉下勞動人民的種田佳節呢!老一輩的爺爺奶奶們,我們的爸爸媽媽們,都回家去幹活種田去了,那樣等到秋季可是大豐收呢!我在家裡,望着後面的田地,看見他們:辛辛苦苦的插着秧,汗水嘩啦啦直下留。我相信,他們的汗水不會白流的。

  夏天雖然蚊子蠻多的,可是,只要好好保護,那就不用怕蚊子了,現在科技那麼發達,還治不了這小小的蚊子嗎?其實,只要稍微的“點綴”一番,夏天也會變的非常舒適。就像我,每天晚上睡覺之前,拉着門帘的房間里,已經點上了蚊香,“哈哈,蚊子啊蚊子,諒你也不敢來了,否則來一個殺一個……”我自言自語着。因此,在舒適的房間里,吹着電風扇,這一夜,我睡的很舒服!

  你知道嗎,我還喜歡夏天的一點,很特別——就是可以多多洗澡啦。呵呵,很搞笑吧!因為我還是比較愛乾淨的,而且更愛美的女孩子,洗完澡,就可以穿上自己最喜歡的衣服了!說起衣服,我可更喜歡夏天的衣服了,它可不像其他季節一樣又厚又多,而是就薄薄的單件,可漂亮了!

  ……

  夏天美的地方很多很多,也許它只是藏在某個角落罷了;也許它隱身着,期待着你去找罷了!

  城東羅屏小學六年級:許帆

您正在瀏覽: 它,悄悄地來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它,悄悄地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