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學路上闖三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學路上闖三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歡迎同學們投稿

  最近,學校周圍不知什麼時候多了三個陷阱,而且每一個陷阱都不是省油的燈。如果你想安全回家,那麼必須要看以下秘籍。

  第一關,人流關。闖關秘籍:眼睛直視向前看,腳步不停要走穩。這一關主要講究心到、眼到、腳到。所謂心到是指:在走路時心裡不要想着別的什麼,一旦你心裡在想別的什麼,那身體就會不受控制,如果身體不受控制那你只有等着出“交通事故”了;眼到:眼到就是指,在走路過程中不要看別的東西,否則那也只好等着“交通事故”;腳到:在走路過程中,一定要走穩,不要踩空了。

  第二關,美食關。闖關秘籍:屏住呼吸不要聞,口袋的錢不要摸。這一關的主要引誘方法如下:大聲吆喝。如“賣糖葫蘆了,1元1根,不好吃不要錢”;香味引誘。故意把一包小吃撕開,放在攤位上。因為小吃自身本來就添有香精,如果攤主再在旁邊噴一點香水,那豈不是香上加香?這時候,有些同學會抵不住引誘,去買上一兩包嘗嘗。

  第三關,擠車關。闖關秘籍:聚精會神向前沖,不管三七二十一。這一關主要講究速度,看到一輛車就要一光的速度跑在別人前面上車。不過,也要注意,如果跟你擠的是一個胖子,那你必須要下來,因為胖子力氣大,搞不好他打你。所以還是坐公交車吧,可公交車也有害啊,搞不好你的包包被人掏了。

  潛伏着的三個陷阱,各個都能讓你沉醉其中,忘記回家。所以必須要做到以上闖關秘籍,切記。歡迎同學們投稿

您正在瀏覽: 放學路上闖三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學路上闖三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