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學路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學路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你也可以投稿:

  第二小學六年級(3)班 吳孟?@ 

  上了一天學,累得夠嗆,下學該輕鬆輕鬆,葉子堯帶了象棋,我們找了一塊空地,就下了起來。這一下,引來了許多人的目光。有的人看熱鬧,有的人在指指點點。其中有一個小我三歲,他是我在繪畫班認識的。他看我被對方吃了一個?,就說:“哎,你這局就是輸。”我聽了不以為然,漫不經心地說:“好戲在後頭,你瞧着,看誰輸。”

  一局棋下完了,我——我們班的棋壇霸主贏了,贏了自然高興。擔心回家晚,爸爸媽媽等的着急,我提起書包就往家走。

  回家時,又遇見了那個繪畫班的同學,他嬉皮笑臉,大聲對我說:“吳大頭,大傻瓜,吳大頭是大熊貓,吳大頭是大狗熊……”他聲音大的好像要讓全小區都能聽到似的。他還時不時地轉過頭來沖我做怪模怪樣的動作,不時地向我吐舌頭,一副瞧不起人的神情。別人可能看不明白,但我心裡清楚:為什麼連一個小我三歲的小孩都敢罵我。在畫畫班時,我為了好好學畫,不讓爸爸媽媽的血汗錢白花,我不像有些孩子,包括他在內,在學畫時說話、打鬧。就此,他就覺得我好欺負……

  現在,他轉過頭鄙視我、罵我。他的嘴咧的大大的,笑得那麼“燦爛”。此刻,他的小酒窩在我眼裡不再那麼可愛。我心中的怒火迅速燃燒。我找准機會追上前去。他看見了,知道我生氣了,於是撒腿就跑。我一不小心,摔倒了。他看見我跌倒了,便不再跑,而是笑得更歡了,還向我挑釁說:“人本事,你追呀!”這時,我站了起來,顧不上膝蓋的疼痛,一個箭步衝上去逮住了他。他的臉一下子紅了,我生氣地說:“你再罵一聲。”而他好像被我嚇壞了,聲連說:“對不起,對不起。”我放開他,讓他走了。

  在放學路上,我不希望再發生類似的事情。雖然我沒對他做什麼,但我希望他原諒我那一時的衝動!

你也可以投稿:

您正在瀏覽: 放學路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學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