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悄悄地來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悄悄地來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秋悄悄地來了,來到了小溪邊,來到了田野,來到了香味撲鼻的花園。大地換上了迷人的秋裝。秋將告訴人間萬物它將要來到。

  還記得歌曲“吉祥三寶”里的一句:“花兒紅了果實能去摘嗎?”“等秋天到了。”秋天到了果實才能摘,那果子一定會又香又甜。坐在草坪上,聞着沁人心脾的芳香,總能陶醉在那像人間仙境一樣美的地方。看着那草坪,有的地方碧綠,有的地方暗黃,遠遠望去,就像一層黃綠花紋的地毯。一陣鳳吹來,刮在我的臉上,小草也向它鞠躬,那像媽媽正在撫摸着我的臉。柔揉的,軟軟的,舒服極了。躺在草坪上,涼快的小草在我的頭上撓痒痒,我很高興,小草還在撓,一邊撓好像還一邊說:“真有趣,真有趣。”秋天的草坪真快樂。

  秋天的早晨,清爽怡人,令人感覺心情舒暢。陽光照耀在大地上,不時會一陣陣微風吹來,很涼爽,讓我也愉快了許多。秋天是快樂收穫的季節,農民們一定會早早地起床,干很多活:鋤地、耕地、澆水、種菜、收果實,農民很忙。他們的勞動雖辛苦,但他們又有收穫的快樂。

  秋天的中午,太陽照射大地,樹木、花兒、小草都活躍起來,顯得格外有精神,意氣風發的樣子。

  秋天的夜晚往往都會特別涼爽,月亮像銀光一樣灑滿了大地。看着天上,月似銀鉤的月亮被萬點繁星點綴得更美麗了。那花兒,在月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美麗。

  秋天,我愛你,你為大自然帶來了美好,你還讓我摸到我摸不到的東西,那就是大自然的美,秋天就像那剛長出小芽的草兒。我希望秋永遠都不走!

您正在瀏覽: 秋悄悄地來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悄悄地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