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學路上“闖”三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學路上“闖”三關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放學音樂響起,老師宣布放學,背起書包準備下樓時,我們都格外高興,因為終於可以回到舒適溫馨的家了。可是,現在學校外街道上的“障礙物”格外的多,需要我們的眼力、耐力、忍功三大能耐一起發揮作用,才能衝出校門附近的重重“阻礙”。 

  第一關——人流關 

  如果在4點左右放學,那這一關你就非過不可了,站在校門口,放眼望去,數不勝數和人令你眼花繚亂。想通過這一關,可不那麼容易。我剛擠進人群中,便被一們叔叔的腳踩了一下。“啊,他的腳可真重!”我大叫道,痛得直哆嗦,抱起受傷的腳跳着繼續闖關。過了好一會,腳終於不痛了,卻又被兩位老婆婆用力擠了一下,肩膀又受了傷,再次被疼得吱牙咧嘴,真不知如何是好。經過一番披荊斬棘之後,我終於衝出了人群,眼前一片明亮! 

  第二關——零食關 

  剛過了人流關,已經遍體鱗傷的我又開始準備迎接新的挑戰。哇!美味無比的涼麵、豆腐腦、小魚餅,讓人回味、無窮,垂涎欲滴。現在,我滿腦子都是各類新奇、美味的小吃,它們不停地在我腦子裡轉呀轉、轉呀轉。可是,摸一摸包包,空空如也,滿腦子的幻想立刻破滅了。看着別的同學三三兩兩地走向各樣的小攤,選起美味的零食來,我的口水立刻涌到了嘴皮邊上,幾乎要流出來了。我抹抹嘴唇,生怕它流出來被別人看笑話。為了不被美食所誘惑,我開始嘗試像盲人一樣閉眼走路。走到金杯花園時,我感到了我最愛的狼牙土豆就在身邊,我睜開雙眼,果然一盆子土豆在我眼裡發亮。我好像忘記今天沒帶錢,情不自禁地又走到店裡去,我又一次摸了一下包,什麼也沒有,我只好喪氣地向斑馬線。 

  第三關——車流關 

  “嗒嗒嗒,嘀嘀嘀!”川流不息的車輛一眨眼便不見蹤影。正當我準備抬腿時,一輛車從我面前“嗖嗖”衝過,我便心不甘情不願收回了腳。等我又一次出腳時,一輛出租車又堵在了面前。我心裡不禁埋怨起來:什麼嘛,人家別的國家都是車主動讓人,你們卻橫行霸道,正當我氣沖沖的時候,川流不息的車輛都過了,我這才過了這最後一關。 

  回到家裡,我不禁感嘆:放學比上學還難呀!闖三關,這可是我每天放學必須完成的一道“功課”哦。

您正在瀏覽: 放學路上“闖”三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學路上“闖”三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