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學路上的快樂時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學路上的快樂時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叮叮叮”下課鈴響了,要放學了,我們抄完作業就下樓排隊,到了校門,李老師說“給回個家,各找各家長”我們大家和李老師說再見后各走各路了,啊!我那位叔叔的車來了,我飛快的上了車,在車上那無邊無際的天空還是那麼的藍,小草在向我說再見,小花在陪伴着我,一路上我和叔叔有說有笑的,他老是叫我“傻蜜”我叫他宋叔叔。  

  到了一個紅綠燈,我說一定是綠燈,宋叔叔說一定是紅燈,結果是綠燈,他輸了,“呵呵!”我說一定是我坐在車上,所以才是綠燈,我在吹牛哈哈,這時,好多同學一群一群的回家,像小牛,小羊一樣,成群結隊的走在路上,還有一些同學在騎着五彩繽紛的自行車回家,也是一群一群的,拼湊起來像一道道彩虹一樣,在我面前移動着。  

  放學的路上充滿了快樂,讓一切煩惱,一切壓力都放鬆下來,我喜歡放學的路上,有時讓我哭笑不得,在車上老是充滿了快樂的笑聲,天上的那些棉花糖,小餅乾,都是那可愛的白雲表演出來的,像是一本本漫畫書似的,在那蔚藍的天空中漂浮着。  

  雖然那快樂的時光只有幾分鐘,但每天都有着快樂的時光,還有大家在一放學就跑去對面小賣部買東西,最好買少點,那些可都是垃圾食品哦!雖然我也有,但我一定會慢慢不買做好大家的榜樣!  

  慢慢的,我累了,我不知不覺的在車上睡著了,一醒來就剛剛好到家,真巧啊!回家寫作業啦!  

  我喜歡放學的路上!!o《∩_∩》o 哈哈!

您正在瀏覽: 放學路上的快樂時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學路上的快樂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