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學路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學路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放學了,同學們背着書包湧出教室,走出校門,向小賣部衝去,小賣部的人越來越多,人們手上的零食也越來多,

  他們正在津津有味的品嘗着手上的零食,我看了,可真替他們的身體擔心啊!

  因為我前幾天也買了一包小賣部的零食,結果吃壞了肚子得了腸炎,我擔心他們也會吃壞肚子。就告訴他們少點,小心吃壞了肚子,有些人聽了我的勸告馬上就停止了,而有些人聽不進去照樣還在吃。

  今天放學,只見我的好朋友畢尚賣了好幾包零食,有甜的,有酸的,有辣的,有鹹的,還有香的,我想:“這麼多零食,他吃的掉嗎?即使吃的掉,那麼雜,他不肚子怪。”

  畢尚說:“來吃點。”我拒絕了。他說:“不吃算。”果然

  ,第二天畢尚肚子痛了。

  我想對愛吃零食的同學說:“你們不要再吃了,因為你知道這麼好吃的零食里有多少化學成分,有多不衛生,如果不知道,就別吃了。

  我們放學路上不能吃小零食,因為既傷身體又傷錢,所以我們別吃零食了。

  雲峰小學六年級:孔瀚

您正在瀏覽: 放學路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學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