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學路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學路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放學路上 

  放學,對我們來說是很開心的一件事。因為它象徵一天課業的結束,可以回家放鬆一下;同時也會有小小的不舍,因為和朋友之間的悄悄話,還沒說完。明天有什麼重要的事,會讓人思緒很久。 

  有一次放學回家很特別,那天是我當值日班長。自己沒帶過一次隊,很想嘗試一下是什麼滋味。可是,老天卻和我開了一個小小的玩笑。放學時,天上下起了傾盆大雨,排不了隊了,我也就行使不了值日班長的權力;我一直祈盼:老天啊,不要下雨了,可以嗎?但雨依然下個不停… 

  我匆匆忙忙從一個個“蘑菇”下走過,試圖找到家長。我打着一把雨傘,豆大的雨珠毫不留情地“拍打”着雨傘,淘氣的雨滴順着傘往下流,滴在褲子上,但是我卻顧不上,我怕把“值日班長”的袖標給打濕了,便用手捂住袖標,並把傘往左邊打一點。 

  姥爺穿雨衣來接我。我坐在自行車的後座上,心想:不知下次何時才能當上值日班長,領一下操,帶一下隊,嘗嘗是什麼滋味…… 

  回到家中,我被雨水淋成了“落湯雞”,褲子全濕了,可袖章沒有濕,只是有點潮,我趕緊把它涼在陽台上。期待下次戴上它時候,會不再下雨,這樣就可以讓我帶一次隊啦。 

  這就是發生在上學路上的一件小事,卻是學校生活的一段小插曲。

您正在瀏覽: 放學路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學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