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學路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學路上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鈴,叮鈴鈴”放學了,我跟老師說完再見就開始了回家的“旅程”,我大步向家的方向跑去。白雲慢慢的飄着,風輕輕地吹着,天還是那麼的藍,天氣好,作業少,真開心。 

  跑到半路,我看見有一些五年級的哥哥姐姐到路邊的小店裡或學校對面的書報亭里買零食,人多得把道路堵了個水泄不通,行人只能繞道而行。當他們吃完零食,竟然把垃圾丟到了地上,乾淨的人行道馬上變成了垃圾場。 

  這時一個小妹妹出現了,他撿起了地上的垃圾,然後把垃圾放進了垃圾桶。旁邊的哥哥姐姐對小妹妹的行動熟視無睹,有的人繼續丟着垃圾。小妹妹的臉上流着汗水,他沒有一點煩惱的表情,還對哥哥姐姐們說:“哥哥姐姐,請愛護環境不亂丟垃圾好嗎”時間飛快的過去了,小妹妹揀完地上的垃圾就走了,剛才像垃圾場的人行道又變得乾乾淨淨了。 

  我想:保護環境需要我們從身邊的小事做起,需要我們每一個人都出一份力,只要我們每個人都獻出一份愛心,世界就會變得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放學路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學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