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辦小報宋沁瑤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辦小報宋沁瑤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辦小報宋沁瑤 標籤:辦小報作文

  “沙沙沙”只聽見同學們用鉛筆在紙上發出的聲音。我拿着那張A4的白紙,用鉛筆在上面畫了幾個板塊,心裡暗暗高興:“哈哈,辦小報可是我的強項,以前辦小報,每次都被老師選上,放到外面的展台里。”再看看同學,有的皺着眉,好像在想要怎麼畫才好看;有的在喃喃自語:“畫什麼嘛,我最不喜歡辦小報了。”看到他們那副窘樣,我心裡暗暗好笑。

  不一會兒,我的紙上便出現了幾個美麗的形狀,我連忙走上講台,遞給陳老師看。陳老師的目光掃過每一個欄目,點點頭說:“還可以,你現在可以放學了。”哈哈,一次過關,我真想大聲唱一首歌來表示我心中的愉快。

  回到家,我放下書包,拿出了那張紙,仔細審視了一番,我心裡突然有了個想法:“不如畫一個杯子,像裝雞尾酒的杯子。”說畫就畫,我那鉛筆彷彿有了魔法, “刷刷刷”地幾下,杯子就畫好了。我不禁讚歎道:“不錯不錯。”我又把另外幾個圖形重畫了一下,“呀!板塊終於畫好了。”我長長地舒了一口氣。我小心翼翼用橡皮擦輕輕擦去那些多餘的雜線。

  我挽起袖子,拿出水彩筆開始勾邊線,我又用尺子在每個板塊里打好了線。最後我拿起鋼筆,手腕輕輕放在紙上,彷彿那張紙是寶貝,我生怕把它毀壞了。

  寫着寫着,幾乎每個板塊都寫滿了整整齊齊的字。我一看錶:“啊!都過去很長時間了。”我連忙加快速度,“嚓,”只聽見那一聲,那紙上被我的鋼筆劃出了一個小洞。我無奈地搖了搖頭,只好一筆一劃老老實實地寫。

  文字寫好了,只差一步了,那就是上顏色,我拿出彩鉛在紙上塗畫著,不一會兒,空白處已經被填上了美麗的色彩。我伸了個懶腰,我舉起小報欣賞着。“大功告成”我滿意地說。想着明天老師表揚的話語和同學艷羨的目光,我的嘴角揚起了弧線。

  雙流實驗小學六十班 宋沁瑤

您正在瀏覽: 辦小報宋沁瑤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辦小報宋沁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