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電腦迷”老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電腦迷”老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他,挺着個“將軍肚”,戴着一副眼鏡,整天呆在電腦上。這就是我的“電腦迷”老爸。 

  老爸是一個少言少語的男人,他的愛好就是玩電腦。媽媽老是批評他說:“別老是玩電腦,兒子有的數學題不會做,你也多輔導輔導呀!”他呢,咧嘴一笑,不置可否。仔細一瞧,他有一顆牙齒只剩半粒,有些搖搖欲墜之感,顯得有點可笑的樣子。 

  一到星期天,老爸就開始了電腦的“惡作劇”。那是一個夜深人靜的夜晚,全家人都進入了甜美的夢鄉,唯獨他要跟我們“唱反調兒”。我的房間離電腦房最近,所以呀,我是一位嚴重的“受害者”。當我正在美美地睡覺時,只聽,一陣鍵盤的“噼啪噼啪”聲傳入我的耳中。“誰呀?討厭死了,竟敢打擾我的美夢,看我怎麼收拾你。”我從床上一蹦而起,用手揉了揉眼睛,很不情願地來到了書房門口,只見,老爸坐在凳子上,兩隻手在鍵盤上靈活地叩擊着,兩隻腳則翹在桌子上,嘴裡叼着一支煙,臉上一副悠然自得的樣子。“老爸,你打擾我睡覺了。”我大聲吼道。“嗯,嗯,我知道了,我知道了”。他一邊目不轉睛地盯着電腦屏幕看,一邊在吐着白圈圈,嘴裡輕輕的說著。鬼才相信,老爸這人說話很會用誇張的手法,我寧願相信這世上有鬼,也不相信老爸那張破嘴。但我總不能浪費時間,跟他盤旋吧!無奈之下,我又到床上去睡覺了。可是,沒過多久,又一陣敲擊鍵盤的聲音響起,我知道老爸是“屢教不改”了,無論用什麼方法,老爸也不可能安靜下來的。我此時恨他恨得咬牙切齒,就這樣,我一個晚上都沒有睡好。自從有了電腦,我這個“寶貝兒子”對他真的不屑一顧;電腦吶,也已經成為老爸的最愛了。 

  然而,我逐漸發覺和明白,老爸從網上學會了經商,開闊了視野,增長了見識,陶冶了情操;越來越熱愛生活、珍愛家庭、關愛我了…… 

  這就是我那可氣又可愛的“電腦迷”老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電腦迷”老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電腦迷”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