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是個電腦迷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是個電腦迷_2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在家裡真是個名不虛傳的電腦迷,每次回家都忍不住玩一下,一玩就忘了自己很累。在一個寒冷的冬天爸爸晚上回來顧不上休息,看電腦沒人玩,就說:“電腦沒人玩,我去玩一會。”立既一個飛身躥了過去。一玩就沒個底。

  還有一天,爸爸很晚回來,一回來就玩電腦。一玩就是好幾個小時。第二天起來,算爸爸運氣好,沒成一個大熊貓。

  有一次,爸爸看我和媽媽在玩電腦,就騙我和媽媽說:“等一下,我就要出去了給我玩一會”。玩了幾個小時后,我問爸爸:“您不是要出去嗎,怎麼不走了?”爸爸說:“我說過了嗎,我好像沒說過吧。”

  嘿!爸爸真是無藥可救的電腦迷,希望以後爸爸能改掉這個壞毛病。

您正在瀏覽: 爸爸是個電腦迷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是個電腦迷 暫無評論